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2011 Lollapalooza (4)

在警報聲響起時,其實我有一點茫然。
期待的將近半年的時刻,那時候的我像是活在夢中,沒有任何的真實感。
我努力的把手中的Mumuflag舉更高,期望如果Mumuflag可以光榮的代表我們出現在螢幕牆上。
不負期望的,我剛好瞥到Mumuflag的身影出現在螢幕牆上。
然後很幸運的,在YouTube上找到了那一瞬間。

xercuyiboik.jpg


那是台灣台灣台灣台灣台灣台灣兩個字喔!!!!!!!!!(還有番薯圖案) ( 影片出處 )

So PWOPEW!!!!!!!!!!!


當警報快到尾聲,三個團員出現在舞台上時,
瞬間,腦袋的不知哪條筋斷了,眼淚像是有生命一樣的不停流下來。
看著Matt和Dom互相微笑,Chris低頭拿起Bass
那一秒的衝擊好大...在那一秒我也才知道,到底他們對我的人生做了什麼事。
雖然我如此堅信總有一天會站在舞台前看他們的現場
雖然我從知道有Lollapalooza那刻起我就開始期待
雖然我每天腦海中都會響起他們的歌
但是直到親眼看見他們三個人站在我眼前,笑著互看,從容不迫的拿起樂器
我才明白,我的人生真的因為他們而改變了....


Uprising 



在我流淚的同時,Dom舉著手在空中用鼓棒打了四聲拍子
Uprising開始,我努力的舉著Mumuflag,一邊尖叫一邊跳躍著。
不久背後面的人抗議,點著我的肩膀,示意他被擋到了,放下了Mumuflag後
之後看到前方欄杆有墨西哥人拿著他們的,我又舉起來,又被點肩,
所以在換歌的我就默默的把Mumuflag收起來... (下次記得要找體積小的東西來舉XD)
不過這不是重點。

在我眼前不到五十公尺的舞台上,全身暗色系的Chris隨著音樂節奏開始headbang,
穿著白色背心的Dom有韻律的打個鼓,而Matt則是用穿著桃紅色褲子的腳在舞台上走動。
人群像是串通好一樣,在同一個時間點往上跳,同一個節拍落地
終於我看到Lollapalooza的人群也有著熱血的一面。
Uprising的高潮就是大家一起"嘿!!!!!"的時候吧,
令人熱血的riff加上大家同時的大吼,就是爽啊~

然後在Uprising結束的時候,內心的激動再也掩飾不了,我大喊了"I love you MUSE!!!!!!!"
(當然還被附近的人看了幾眼)
(幹嘛你們是沒看過會走動的迷妹嗎?!)
但是隨著人群的尖叫我的聲音也被淹沒,心中有點落寞。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MUSE依舊是少言的習慣,在第一首歌結束後才說聲"Hey!"然後就開始了第二首
聽那個嘰嘰嘰的吉他效果就知道是Supermassive Black Hole!!!
這首歌大概是第一首我聽到他們的歌吧,我記得那個時候還因為腦中都是副歌的旋律導致我失眠XD
在我視線所及的正前方是Chirs然後左邊是Dom,但身為眾人皆知的Dom girl
我大部分時間的眼光都停留在Dom身上(掩面)
而Matt則是不再我的視線範圍內,要等某些人的頭移開我才可以從小縫中看到他的身影。
(反正我知道靴腿一定有很多人在拍他所以沒在怕的)

而現場也如我所願的聽到Dom親口經過變聲器所唱的 "into the supermassive"
我們大家都誤會了,原來他沒有被關麥(感動)
然後看著Dom打鼓的經典表情:8D 還有無意識的開闔嘴巴,我在台下笑得很開心
夢想成真啊鄉親!我聽到了Dom唱歌還有看到了他白痴的表情 (妳到底是不是迷妹)
Chris嘶吼 "supermassive blackhole~"的時候青筋暴出的樣子好帥,
不得不說Chris瘦身成功後帥的令人睜不開眼>口<
我可以應徵Wolstenholme家的保母嗎?

Hysteria  



在星條旗(Star-Spangled Banner)的riffs結束後,只見Chris往攝影師前方站穩,Hysteria的前奏開始。
不得不說這時候Chris真是帥呆了,從容不迫的彈著經典的bassline,臉上一副 I'm BADASS 的表情
手指快速的穿梭在琴頸,現場壓迫破碎的bass效果器讓窒息度增加,
等到副歌的時候,每個人一起將累積的能量爆發,大吼"I want you NOW! I want you NOW!"
很難想像前幾天我還在哀號等待太磨人放這首歌,現在竟然和人群一起大吼尖叫

當看到Matt把吉他甩來甩去solo的時候,一下跪一下站,然後嘟嘴的樣子好可愛。
然後我觀察了一下Chris,發現他很少會將眼光放到人群中,
不是低頭看著bass,或是轉頭看團員,就是一臉酷樣的眼神放空(Chris你到底是有多害羞啦XD)
而Back In Black的outro riff讓人十分雀躍,Muse向來都十分會用riff來串場,
這也是我很迷他們現場的原因之一... 是說為什麼你們可以把別人的歌搭得這麼好?

Map of The Problematique



吉他效果器聲音一出現,聽了HAARP不知道幾遍的我馬上就知道是Map of Problematique
從這首開始我就呈現在人群中快溺水的感覺,
熱氣、汗水、肉貼肉的觸感、人群的衝撞、黏膩的衣服和跳到快掉下來的褲子
以及怎麼制止也停不下來的眼淚...

"I can't get it right.... since I met you. "
"When will this lonliness be over?"
那種狠狠的像是被歌打了一個巴掌的感覺,
我一直認為這個晚上會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個晚上,只有喜悅和驕傲,但我錯了。
這個夜晚無疑是會在我腦袋中回想一輩子,但在當下,寂寞卻是我最深切的感覺
就算再怎麼用力地跳,怎麼用力地吼,也沒有辦法擺脫...
我就站在離他們不到五十公尺的地方,但卻是感覺離他們最遙遠的時刻
因為不管我是不是在他們視線所及最瘋狂最熱情的歌迷,他們都不會看見我...



我只是人海中的一個從一萬兩千公里外搭飛機來看他們的女孩。


然後臉上沾滿淚水、汗水和鼻涕這樣。(難怪他們不想理你) 


結束後Dom開口說"Thank you!!! How's it going Chicago?
                                 How's it going Lollapalooza? It's nice to see you again!"

我的心都要融化了...現場聽到Dom的聲音和在任何一個影片或是音檔裡面都不一樣,
不知道怎麼形容,但是我很愛他這個現場的聲音。(心花朵朵開)

然後在這首中間有個小插曲,
是站在我旁邊的拉丁肌肉男,點了點我的肩,問我....
"Can you see it ?"
我點頭回答yes以後還是繼續邊流著淚邊看...
之後才發現,旁邊的Mr.拉丁肌肉背心是不是以為我看不到所以才在哭?lol

Butterflies and Hurricanes



在一個不知名的riff 彈完後(在經過精密的調查後那個riff 名稱是 Glastonbury 2004 intro)
Butterflies & Hurricanes的鋼琴intro 馬上出現,
看著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Morgan 彈著鍵盤(明明他就一直站在那邊,迷妹fail!)
Dom的鼓是細碎的小節拍,接下來Matt 開始呢喃似的唱起,Chris鬼魅似的和音如影隨形的跟著...
貝斯跟著加入,再來是大鼓,大家像是接受到指令一起拍手,"Your time is... your time is... now"
從一開始一步步堆砌出來的情緒,到了吉他瘋狂的弦律,大家一起大合唱,
"Change everything you are, everything you were."

然後Matt走向KAWAI 鋼琴,手指彈奏出美麗夢幻的solo...
記得第一次聽HAARP中間的鋼琴solo我整個人被嚇到,心中只想著"靠杯這個人也強的太變態了吧"
(如果有人有興趣教學的話可以看一下)
(練成功的話記得要教我嘿) (欸)

遇到最後一遍,隨著Matt 尖聲上揚的尾句,我也不顧一切的唱上去(旁邊的人耳膜應該很痛)
從HAARP開始(對,一切回不去的路都是由著裡開頭), 在人生失意的時候總是會反覆聽著這首歌,
無法形容到底投注多少感情在這首歌上,也許可以從我崩潰的程度看出來吧?
因為這首歌不是這次巡迴上setlist常看到的歌曲,所以聽到這首是完完全全的被嚇到。
但我沒有想到驚嚇的還在後面...


Guiding Light



當Dom兩聲大鼓的開頭,Matt 和 Chris 一起站在前方帶動大家一起拍著拍子,
我看著Dom,用力的 盡全力的 忽略其他人的,只看著他。
但,今天我看到的Dom和我預想中的有點不一樣,
他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愛笑... 也許是我們看到的影片都會剪掉那些他們發呆表情的時刻吧XD
但不管,自稱Dom girl的我還是專注地看著他想要在他身上看出一個洞(WTF)

"I can't feel you anymore."
聽到這句我開始茫然地看著前方舞台
想到我殷切期盼半年多的時光,在過不久後就即將結束...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真的再見到他們,總有一天,我會不會把這天經歷的所有回憶都忘記呢?

"But I'm lost, and crushed, and cold, and confused
 With no guiding light left inside..."


You're my guiding light, Muse.



Citizen Erased



聽到CE的intro riff 時,我先愣住個十秒鐘然後發出淒慘無比的尖叫聲。
接下來就是臉孔猙獰的摀住自己的嘴巴怕自己哭出聲來... (雖然已經淚流滿面但是鼻涕用噴的真的不太雅觀)

OMFG, It's the motherfucking Citizen Erased !!!!!!!

Scared the hell out of me !!!!!!!

能聽到這首歌的現場我真的覺得他媽的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霎那間,我希望此刻時間就暫停。
讓我永遠活在這個殘暴、囂張、溫柔、尖銳、平和、哀傷、爆裂...的時刻
尤其是到鋼琴solo,我屏息著呼吸連一個聲音都發不出來,只想沉溺在Matt 呢喃似的歌聲裡

"Wash me away..."
我把一部份的我遺失在芝加哥的Grant Park草皮上。


Nishe



其實這首是在Lollapalooza後才熟的XD ( fangirl FAIL )
我很喜歡低到和低音鼓一起共振的bassline ,還有簡單乾脆的節奏
studio version 裡略帶爵士風味的吉他更是絕品,
簡單的音符營造出來的氛圍卻很引人入勝,很適合躺在床上不斷重複聆聽...
不過從上面的影片可以看出來,某人在現場很偷懶只在後面用鋼琴彈幾個音就結束這首歌。
但不管怎樣,聽到Nishe的當下,我的情緒稍微被撫平了(眼淚掉比較少的意思)
(我希望有一天我的臉也會出現在Nishe的現場螢幕上)


United States Of Eurasia 



當鋼琴的第一個音符下去,Chris的bass滑音,Matt硬要慢半拍的開頭呻吟聲音
老實說我的方向根本看不到坐在鋼琴前的Matt... 不過反正看的到Dom就好了(欸)
但這首歌的出現在我意料之外,因為我以為是Feeling Good (我好想聽啦(滾地))

我非常喜歡Matt 在專輯中這首歌的後面,加了Chopin Nocturne No.2 in E Flat Major Opus.9
很美很美的琴聲,加上一些古怪的背景聲音(飛碟降落、小孩嬉鬧變成尖叫)
但是在現場Matt 好像沒有彈過幾次,都聲稱他忘了怎麼彈(應該是懶得練吧你)

而USoE的Eura SIA!!Eura SIA!!Eura SIA!!Eura SIA!!Eura SIA!!
那邊好嗨,Dom好可愛!(趁亂告白)


Helsinki Jam



在USoE結束後,只見Chris跳上Dom的台上,是Helsinki Jam 啊啊啊 >口<
不過Chris 是用屁股面對我們... 這個舞台不會360度旋轉啊
(但可以看到Chris的屁屁也是另一個撒碧斯啦,而且他又是穿緊身牛仔褲
而Dom的表情也豐富了一點,大概是知道攝影機會tag他吧,我整個中箭
也許是因為Dom陽光般的傻笑,或是Chris結實的屁股
我的眼淚終於順利停下來。
(連續流淚一個小時的我還滿強的....PWOPEW!!!)


Undisclosed Desires 



在Helsinki Jam一結束後,剛剛偷去休息的Matt帶著Keytar 嘟著嘴搖搖擺擺的走到我們右側這邊來!!!
那就是一副驕傲的松鼠拿著吉他和人類炫耀的表情啊啊啊(裝可愛 :3)(老闆我要打包一隻)
其實這個時候是工作人員把Dom閃亮亮的電子鼓具拿出來擺設,也給Dom時間走到鼓具後面

紫色、綠色和藍色的雷射光也隨著歌曲的進行閃向觀眾,我興奮的伸手但有點高所以沒有摸到XD
Chris很活潑的slapping  Dom簡單的拍子 就只差Matt沒戴上白內障眼鏡
像是走到迷幻的世界一樣,我們目不轉睛地盯著Tom所帶來的舞台效果...

(還有松鼠糖糖兩人相視而笑的沙畢斯)(華麗的暈倒)


Resistance 



剛開始Matt 吉他的旋律讓我覺得有點像是Muscle Museum,但直到Chris 的bass 聲一落下,
眼淚馬上又回到我的眼眶中打轉。
Resistance!!!!!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看到Resistance MV 時候內心的激動,
尤其是看到那三座塔的舞台,我就是在那個時候下定決心,


我這輩子一定要看過一次MUSE的演唱會。

所以當我發覺是Resistance時,原本平復的情緒又再被挑起
大家一起拍著拍子 Matt嘟著嘴 Dom莫名其妙面向天空打拍子 大家一起和Chris唱著"It could be wrong"
然後從這個影片可以看出Dom一直轉頭看Matt的方向,Romantic!!!!
打鼓又變成8D這個表情了(好可愛 >口<)

"Love is our resistance."
隨著Matt最後一聲假音的尾聲,我的胸膛充斥著滿足,
雖然沒有三座塔,雖然我沒有搶到欄杆,雖然我快被人潮淹沒視線範圍降低


但現在他們就在我眼前。



Time Is Running Out 



The House of The Rising Sun 的intro 一出現,知道接下來就是MUSE的國歌Time Is Running Out
在之前我就一直很期待可以聽到這個intro,但在當下我才發現... 我沒有背歌詞啊我!!!
"There's a house in New Orleans, they call the rising sun."之後我就不會了...
不過我周圍的美國人竟然也和我同時禁聲... 你們不是美國人嗎?! 為什麼會不知道歌詞!
(Lollapalooza's crowd failed.)

不過沒關係,雖然The House of The Rising Sun大家是越唱越小聲,
但是當Chris的bassline一出現,大家就像瘋了一樣。
畢竟如果你這首不會唱的話,那你根本就沒有聽過MUSE的歌。

然後我漸漸的看不到舞台了,
我的身型絕對和嬌小扯不上關係,但是在這個人群裏面我真的覺得我好瘦弱...
大家互相推擠,互相衝撞,我雖然越來越靠近核心區(從Chris前方變到Dom前方)
但隨著密度的增加,和前方都是高壯的男生,我.快.看.不.到.了!!! QQ
(這就是GA啊,鄉親!!!!)

雖然嬌小的我快溺死在GA中,但真的是爽.弊.了


TIRO結束後,Power of Soul riff outro出現
而在下一首歌出現前,Matt和我們說:
"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you everyone comes here tonight, we know you have options....
 You pick the right one."

原本我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是在事後聽錄音檔才聽得清楚,
但在當下,聽到身旁的每個人都歡呼尖叫,
我也不惶多讓的加入吼著"Coldplay sucks!"的行列XDDDDDDDDDDD

I have to say, their live is the best in the world,
and it's not because I'm a fan so I said it...
BECAUSE IT'S TRUTH.

(不過好孩子還是要和大家好好相處啦:3)


Starlight 



當摩斯密碼"T.I.T.S"的節奏出來時,大家一起把手舉在天空,跟著大家一起打
Matt嘟著嘴一起拍手的樣子真的是可愛斃了!!!!(迷妹暈倒)
這時候螢光綠的雷射光就在我的頭上,我開心的伸手,然後我摸到了!!!(開心8D)

中間副歌大家一起合唱的時候好感人,
"Our hopes and expectations, black hole and revolations."
這種大家合而為一的感覺好棒,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Hold you in my arms. I just want to hold you in my arms."
"I'll never let you go, if you promise not ot fade away, never fade away"
因為人群,我時而看的見Dom,時而看不見
但我把我的手直直地伸向他,希望可以藉由這樣傳遞我的心情。
而當他也看向我的一霎那,我一陣鼻酸...
也許,也許,這就是我拚死拚活想要站在舞台前看你們表演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Dom有看到我,而且是一直往我這個方向看)
(其實是攝影師就站在我的附近)(現實好殘酷QQ)


Stockholm Syndrome 



當Matt 咚咚噹噹的intro riff,聽那個分解和弦我還以為是Take A Bow,
沒想到是殘暴又邪惡的Stockholm Syndrome
大家都像瘋了一樣,就算是MUSE這個罪犯的人質一樣,被綁架外還愛上他們。
"This is the last time, I'll abandon you
 And this is the last time, I'll forget you"
"I WISH I COULD!!!!!!!!!!!!!!!!"

有時候想一想,對一個團這麼的執著到底是件好事還是壞事?
想放手但卻沒辦法,就這樣受困在一個名叫MUSE的大魔王的掌握下。

或是我們早就都瘋了。

而Stockholm Syndrome一結束,老習慣後面總是會跟著很多個riffs
先是Nirvana的Negative Creep,RATM的Maggie's Farm
最後是Nirvana狂暴的Endless Nameless

但是今天的氛圍有點不一樣,Matt不像之前那樣把自己縮成一團
或是跑前跑後的甩著吉他,而是一直看向Dom想要表達什麼一樣,而不是想要向觀眾嘟嘴
然後看到Matt 把吉他舉到頭上,身體扭啊扭的像是祕密的求偶舞一樣
當我臉上還掛著嘲笑他那詭異舞姿的笑容時,
只見他就拿起吉他,



丟向Dom的低音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群全部鼓譟,我整個大笑但覺得這也太小力了吧,
沒想到Matt又拿起吉他



再.狠.狠.地砸一次!!!!!



我只能說今天Matt 真的太令我驚奇了
然後看著Dom下台時候無奈但帶著的寵溺表情....
OMG,這就是愛啊。
(而且能親眼見證這個時刻我心中激動的可以徒手把原子筆折斷啊)(屁)

不過因為台上四個人(對,我們不要再次遺忘可憐的Morgan)都下台,
人群剛開始先是有小聲嗡嗡嗡的交談聲。
工作人員衝到台上檢視鼓具,看著其中一位無奈又有點火的表情,我在人群中偷笑。
(Matt 先生會不會被罵啊? 哈哈哈哈哈哈)


cae8f456e3a1e69125d49c70eb0fdfd6.jpg


然後在被砍掉的YouTube的影片上我發現了很像我的人,
所以我決定那個人就是我。(欸)

但在工作人員下台後,隨著時間的拉長,空氣中多了煩躁的氣氛。
我那個時候心想:靠鱉鼓是被戳破然後不能用了嗎?
人群不斷的歡呼、尖叫,開始有"Encore"或是"MUSE"的聲音
有人開始吼著想要聽到的歌,我也吼著"I want Knights of Cydonia !!!"
那時候心想:親愛的Matt,要是你沒讓我聽到這首你就死定了!!!

還好在大家動亂前,三人(四人) 回到舞台上,
剛剛才發過瘋的Matt開始彈起Burning Bridge,
不過Dom有話想說:
"Thank you!!! What a pleasure, this land is beatiful seeing Chicago.
 Look  at the bloody skyline behind you, for more than expected. It's amazing."
Matt回:"God for the city."
(我不知道有沒有打對...他們只要一講快我就聽不懂啊QQ)


Plug In Baby



Matt 回去彈著Burning Bridge 的riff,像是隻可愛的小動物嘟著嘴輕輕地搖著屁股
像是剛剛砸吉他/低音鼓 的舉動已經讓他消氣,有點欠揍,但讓人好想把他抓到懷裡抱啊啊啊啊(迷妹)
一彈完,嘰嘰嘰的吉他效果出現,是Plug In Baby!!!
大家又是一起跳跳跳,一起唱,然後有個女生在crowd surfing經過我的頭上(抬頭看到屁股好害羞)
Matt 在2:20跳舞跳得像什麼一樣(扭扭舞)
2:28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CHICAGO!!!!!!!! "
很明顯看出來他這首心情變比較好XD
(其實有聽說,冷玩在Lollapalooza觀看的人次比MUSE還要多,也許Matt 是因為這個而有所不悅吧)
(難怪這場的氣氛比較不那麼歡樂)
(不過可以看到抓狂的Matt 其實也還滿值回票價的lol)

這個時候眼球汽球也被釋放出來了,
我看著汽球在我附近,一下靠近我,一下又被打到另外一邊
在我放棄的時候,突然從後方出現了一個氣球!!!!!!
我馬上伸出手舉超高,終於在汽球落下的時候,摸到了它一點點的面積!!!!!
(因為四周太多人高馬大的男生了,能摸到那一角就感動到快哭了)


Knights of Cydonia



燈光一暗,只見Chris 拿起口琴,開始了Man With a Harmonica的旋律,
終於到了最後一首,我難過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著燈光漸漸變亮,Matt 跑去旋轉他的amp,Dom的鼓聲也加入行列
這蕭索的旋律就和我的心境一樣啊.... 可以不要結束嗎?

當Matt 第一聲吉他出現,總是當結束曲的Knights of Cydonia 出現
我不知道想像自己能身處在GA聽著這首歌不知道多少次了,
和著人群一起舉著手和節拍一起揮舞,一起唱著吉他riff 的旋律
一起大唱"No one's gonna take me alive. Time has come to make things right.
                 You and I must fight for our rights. You and I must fight to survive."
以前看著電腦中的影片心中是激動,但在現場看心中卻是百感交集。

把悲憤化為力量,不顧人群的推擠,我也推擠回去
林杯不想結束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在一陣煙霧中,曲子結束了。
我那個時候腦中的念頭就是衝上舞台阻擋他們下台...

Matt: "Thank you very much!Have a good night!"
Dom: "Thanks you so much Chicago, you guys rock!!!
          Man, we love you guys. See you soon. Thank you
    We'll see you again, cheers! Have a great weekend!"


三人,啊不,是四人,依序的走回後台,

一切都結束了。







Muse Setlist

Uprising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Hysteria
Map of The Problematique
Butterflies & Hurricanes
Guiding Light
Citizen Erased
Nishe
United State of Eurasia
Helsinki Jam
Undisclosed Desires
Resistance
Time Is Running Out
Starlight
Stockholm Syndrome
Plug In Baby
Knights of Cydonia

                                                  Source

2 則留言:

  1. 每次看歪星人 repo 都看得心花朵朵開 ;_;
    stop being cute aliens!

    我要聽 into the supermassive!!!!!!!!!!!!!!!!!!
    每次都覺得好像有聽到又好像沒聽到
    糖糖唱大聲一點表達你對松鼠的愛!!!!!!!!!!!!!!!!(三小)

    Hysteria solo 好可愛 <333333333
    看松鼠這樣動來動去也會很想跟一起動 xDDDDDD

    有蝴蝶與颶風和 CE 超棒的 QQQQQQQQ
    因為看影片會感傷所以我就不評論了(?)

    我也沒有聽到 FG!!!!!!! 我好想要 FG!!!!!!!!!!!!!!!!!!!!!!
    我要看大聲公和小紙花!!!!!!!!!!!!!!!!!!!!!!!!!!!!!

    I love UD's new synth, sounds so cute
    很活跳跳 xDDDDDDDDDDDDD

    Resistance 糖糖敲鼓棒好可愛~~~~~~~~~~~~~~~~~~

    每首歌都好好聽我不知道要怎麼留言了(靠夭)

    居然可以看到亂丟吉他戳大鼓好幸運 QQ
    想到 Reading 松鼠還把大鼓戳爆就覺得好 QQQQQQQQQQQQQQ

    PiB 實在是太可愛了怎麼辦阿姨內心小鹿亂撞(幹)

    聽 KoC 覺得很傷心不聽了(????)


    雖然公主可能有在鬧脾氣
    但是看靴腿覺得他這場超級認真(因為在生氣嗎 lololololol)
    秀秀齁~~ 叫糖糖安慰你

    ;_;
    I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comment now, duh!!!!!!!!
    the emotions I feel toward them are tooooooo complicated xD
    just love them too much lol

    great work BB, Lolla looks amazing!!!! <3



    版主回覆:(01/30/2012 03:55:33 PM)


    為了寫這次repo 我不知道流了幾次淚就是因為看bootlegs 太激動 ;_;
    太折磨人了,害我進度嚴重落後...

    into the supermassive 那邊真的超可愛的,我都快暴動了XD
    糖糖感覺唱那邊的時候都會很開心(其實你可以去唱死金之類的啊糖糖)
    用力的示愛吧!我們支持你啊(拭淚)

    松鼠根本就靜不下來啊XD
    (不過年紀大了有比較靜下來一點啦)
    每次看到他就是 :3 和嘟嘴這樣

    影片太感傷了,打那邊好痛苦,不過我真的滿幸運的
    有CE和B&H... 甜蜜的折磨

    我超想聽FG!!!!!!!!!!!!!!! 給我唱FG!!!!!!!!!!!!!!!
    為什麼不再唱FG!!!!!!!!!!!!!!! 我想要碎紙灑頭和嗚嗚嗚的亨歌聲啊!!!!!!!
    大聲公!!!!!!!!!!!!!!!!!!!

    我懂,他們太變態了,每一首歌都這麼優秀是要其他音樂人怎麼活(靠)

    戳大鼓那邊超開心的,尤其是糖糖的表情我當場都要融化了,
    直接在人群前眉目傳情啊!!!!!
    Fuck yeah,好爽啊
    不過松鼠太認真就不好玩啊,我想要他吱吱叫或是跳上克里斯的背上
    好險他有砸大鼓,不然他太乖我都快認不出他是誰了(靠)

    KoC太傷人了,不談也罷

    It's so complicated. 我從來都不知道看演唱會可以看得心情這麼複雜(菸)
    投入的感情太多有時候都會手足無措...
    這是個沒有結果的戀愛啊...

    Thank you dear, can't wait for the Reading next year !!!! <3

    回覆刪除
  2. I love you Morgan, you're the hottest man on shaker ever
    (it's CABASA!!!!!!!!)

    版主回覆:(02/11/2012 03:45:17 PM)


    lol 我真的很對不起摩根船長,因為真的都把注意力放在糖糖他們身上。

    Forgive me Morgan, you're the best shaker.
    (It's CABASA!!!!!!!!)

    回覆刪除